喜讯: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当选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6-24 10:36:27

6月23日,广东省内衣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百余家会员企业、媒体朋友及业内人士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协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经过公平公开的投票、监票、计票等流程,大会选举出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其中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当选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此外,尚有13人当选常务副会长,9人当选副会长,15人当选常务理事及理事,2人当选监事长及监事。

许育瑞会长(左)为新一届会长何炳祥先生(右)授牌

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作为新任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作会议致辞。他表示将来定会一如既往地以服务行业、团结会员、发挥政企间的纽带作用、繁荣行业经济为己任。新的协会班子在未来将加强会员企业和线上线下平台的联动、促进产业快速对接、提升会员服务力度等,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何会长表示:协会秘书处将推进完成协会行业评级工作;完善协会的宣传窗口,多渠道多方式服务会员企业;积极组织企业之间的互访交流,促进行业内部的良性合作循环;和电商平台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活动,提升企业的互联网营销竟争力,从产销两个源头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核心竟争力等。

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何炳祥先生作新任会长致辞

何炳祥先生为许育瑞先生颁发永久荣誉会长及创会会长牌匾

何炳祥先生为名誉会长颁发牌匾

 

另外,大会经过选举投票,产生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并聘任秘书长及专家顾问团队。

 

何炳祥先生作为新任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为支持与推动协会更好地运作与发展,个人出资捐赠协会费用50万元!

 

再次祝贺何炳祥先生当选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相信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省内衣市场定会有更快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