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云浮中支举办“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之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1-15 16:24:48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云浮中支在11月13日举办2021年“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之健康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前,由主持人与全场嘉宾通过公司介绍了解公司,宣讲活动流程,与客户一同感受公司的欢乐与温情。接着由云浮中支新兴支公司工作人员为客户宣传的公司文化及一系列客户活动,让客户对公司有更多的了解。

本次活动为客户普及健康知识,通过真实案例,介绍科学养生的重要性,提醒客户关注身心健康,及早预防慢性疾病,科学养生,健康管理自己身体。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工作人员的详细生动的讲解,得到在场内外部客户高度认同和称赞,嘉宾们咨询更多关于疾病预防知识,现场氛围高涨。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优质服务体验、精彩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客户,11月,“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线下活动将在全省各地持续开展,邀您一同共享健康,感恩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