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深圳礼品包装展,看包装趋势,找定制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4/7 16:27:07

全球包装设计媒体Dieline发布了“2024年趋势报告”,该报告揭示了16种趋势,包括可持续包装、复古风潮、几何美学、怪诞风潮等,包装设计日益突显“以人为本”的理念。

对新产品而言,包装是消费者看到的第一层外观,是能够吸引消费者兴趣的第一道考验。包装的设计感及品质感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并刺激其购买欲望,还能为品牌带来独特附加值,堪称品牌及产品最好的广告。选对产品包装对于产品营销来说便成功了一半。

中国礼品包装专业展即将开幕

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第8届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以下简称“第8届深圳礼品包装展”)将于2024年4月25-28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6号馆举办。展会汇聚200家展商,所展示包装产品与服务包罗万象,涵盖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印刷服务、印刷及包装设备、设计服务及广告展示。

通过第8届深圳礼品包装展,无论礼品供应商还是各类终端行业用户,或者礼品公司、公关策划公司、广告公司及创意设计公司,能够轻松便捷掌握当前礼品、消费品包装前沿趋势和创新技术,为各品类礼品找到完美符合设计目的及应用场景的精美包装材料、产品与服务,精准把握新商机。

创新包装及趋势,看一展即可知天下

第8届深圳礼品包装展上,展商将海量展示满足上述趋势的各类精准解决方案,发布款式新颖、设计独特、品质精美的新中式国潮礼盒、纸浆模塑环保包装、一件定制、异形包装等热门材料、新产品。

新中式风格是传统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的产物,保持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同时,又充满了现代感和时尚感。无论复古宫廷风、简约现代风、创新融合风或者新式古典风,在本次展会均有丰富成功案例展示,能为买家提供一对一解决方案。

包装材料环保化、可持续已成为未来重要趋势。2023年9月1日的《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GB 23350-2021)正式出台,在食品行业尤其是礼品过度包装上做出了规范。展会将一一展示环保材料纸浆模塑在产品包装上的创新应用。

小批量定制,给了包装定制更多可能,让企业实现小投入、大回报。4月26日,“第8届深圳礼品包装展”与“包装地带”将共同主办“100个与10000个同价!礼品包装小批量破局暨订单对接研讨会”,解决小批量定制包装的痛点,帮助听众把握包装市场新变化。

26万平米礼业展览大集合,行业盛会不容错过

第8届深圳礼品包装展精准对接上下游供需,立足华南,辐射全国,致力打造中国礼品包装领域专业商贸平台。本届展会还将与“第32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源头厂货商人节”“第13届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同期举办,系列展会共计26万平米旗舰级规模,集结全球5500家优质展商,汇聚百万级创意好礼,满足各类礼品业者一站式采购需求,绝对是礼品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产品涵盖3C数码电子、小家电、皮具箱包、文具文创、家居用品、健康食品等,特设原创廊/文创廊、IP授权平台、“食”力逛吃节、“万物皆可礼”创意集、抖音文创、中国礼物、卓越设计廊等特色主题展区。

现场参观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微信公众号:深圳礼品包装展),提前登记获得免费门票。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快速登记通道:

第8届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

2024年4月25-28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6号展馆

参观咨询:0755-33989230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