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生养平台重磅上线,邀您共享智慧健康服务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1-13 13:07:05

持互联网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路线,将线上APP赋能线下机构,以"个性化、定制化"满足健康消费升级需要,打造特色的交互式新营销平台。与时俱进,引领大健康产业无忧创业的风向标。

  新产品

  作为健康产业的领航者,金天国际开创领先的生态保养产业与健康食养产业,并将其互补融合,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涵盖生态保养系列产品、健康食养系列产品、雪莲护肤系列产品、产品在线选购下单、个性定制等多项服务。生态保养方面,在严守行业标准的前提下,对生殖保养类产品从理念到包装等进行全新升级;健康食养方面,力推全新春节食养礼套,满足全天候食养需求。在皮肤养护方面,雪莲修护面膜震撼上市,用心呵护肌肤,点亮外在。多管齐下,由内而外,打造智慧健康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新机制

  金天生养平台立足"产业共建、成果共享"的机制,采用最为科学的合伙人制度,以企业29年积淀为合作基石,以共享发展为事业动力,将商业合作关系转化为事业合伙关系,以股份合作为纽带,共赢新时代万亿级全生命生态养护发展商机,共享四有高品质人生。

  金天国际整合生态保养产业与健康食养产业,创新性提供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服务,为健康产业升级提供了有益样本,对于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将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