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强”组合各显神通 范迪塞尔的强大,可不止这么简单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6:15:08

要说最近比较热门的好莱坞大片,非《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莫属了。作为汽车与动作元素兼具的《速激》系列衍生作品,这部电影的上映吸引了众多《速激》影迷的关注。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速激》系列的主演范迪塞尔并没有出现在这部影片之中,而是由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两位“光头”撑起了整部电影。不过,两位“光头”组合碰撞出的火花,好像并没有完全满足观众的胃口,过于冗长的斗嘴文戏让人分分钟出戏,在大家的印象里,“光头”硬汉们不应该靠肌肉和拳头讲道理吗?

在这部电影中,虽然豪车街头狂飙、枪战、格斗等令人热血沸腾的元素一个不少,但缺少了范迪塞尔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总少了些什么,豆瓣只有6.4分的评分也说明了这部电影刚刚到达了及格线,人们在失望之余,不由得开始在微博、朋友圈等地“召唤”范迪塞尔,事实上,范迪塞尔也在一场神秘的“特殊任务”中向你发起了召唤……

范迪塞尔在荧幕上一直是豪车傍身,像道奇Charger、雪佛兰SS Chevelle、道奇战马Daytona、普利茅斯Roadrunner、普利茅斯GTX440改装版等动力如猛兽的经典豪车更是范迪塞尔的掌上明珠心头肉。不过,近日范迪塞尔急需要一款全能座驾来执行“特殊任务”,那么范迪塞尔心目中的全能座驾究竟是什么样子?

首先它必须是一款推背感制造机,在日常骑行中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最好还能实现高效率低能耗,可以轻松应付各种恶劣路段,如果还能在雨雪天气正常驾驶再好不过了。能够满足范迪塞尔需求的,当属GTR3.0高性能宽频防水电机,最大扭矩120N·m,功率可以达到1200W,防水等级达到IP57级。有这样一款动力凶猛的电机加持,范迪塞尔的“特殊任务”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其次它还需要有超级强悍的续航,以及稳定的动力供给,来满足长途跋涉的需要。这里必须要说一下新一代松下3200mAh动力锂电,整包电池的重量仅有11kg左右,续航可以轻松突破百公里,且可以在-20°和55°范围内正常放电,无论范迪塞尔身处热带雨林还是北极冰原,这款电池的续航是他最可靠的骑行保障。

既然是范迪塞尔的专属座驾,高端大气的液晶仪表自然是少不了的,时时刻刻关注电量、续航等信息,才能能准确的判断车辆状态,精准拿捏行动时间点,是完成高强度任务的必备装备。

最后,范迪塞尔的座驾必须要像其本人一样,不仅有硬核实力,颜值也必须在线,来自瑞典贝格的进口油漆,PU800烤漆工艺搭配9道喷磨工艺,让范迪塞尔的专属座驾,无论骑在哪里,都能够熠熠生辉,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说了这么多要求,范迪塞尔的专属座驾也要呼之欲出了!它就是由雅迪重磅推出的高端智能电动车产品——雅迪G5,搭载GTR3.0高性能宽频防水电机,搭配松下3200mAh动力锂电、7英寸负显VA液晶仪表以及瑞典贝格烤漆工艺,再加上由国际知名设计工作室打造的车身外观和来自世界顶级供应商的零部件,这款雅迪G5足以成为范迪塞尔执行“特殊任务”最给力的搭档!

范迪塞尔“特殊任务”视频彩蛋

拥有如此给力的座驾,范迪塞尔的“特殊任务”究竟有没有成功呢?快到@雅迪电动车官方微博与雅迪电动车公众号点击H5,亲手生成范迪塞尔专属座驾,解锁范迪塞尔“特殊任务”视频彩蛋,还有机会赢取好莱坞激情之旅和范迪塞尔同款座驾!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