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环保局视察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总部,肯定其对环保所做的奉献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19-12-23 10:37:45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城市规模迅速扩张,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电子垃圾、粪便、污泥等悄然又迅猛地将城市包围,成为比雾霾影响范围更广、更严重、更深远、更持久的环境污染。

根据住建部的统计数据,2019年我国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量已超过2亿多吨,巨量垃圾形成的“垃圾围城”早已成为城市光鲜外表下久难治愈的隐痛。

松利浦92.png

对此,南京市环保局尤为重视当下乃至未来的全市环保问题,认为解决“垃圾围城”之困,必须就要解决生活厨余垃圾,在垃圾分类之下大力发展本市食物垃圾处理器智能家电行业势在必行。通过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来遏制厨余垃圾的产生,能有效提高生活垃圾的处理率,还能以环保能源促进城市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共同发展。

所以在2019年底,南京市环保局领导及考察组一行,对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品牌所在运营公司展开了视察指导工作,考察过程中,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当前生产环境及生产工艺,并详细规划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得到环保局领导的一致赞许。

松利浦93.png

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的代表品牌,在垃圾围城的严峻环保背景下,努力争创行业领导品牌,希望 一己之力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一款更高性价比更实用的食物垃圾处理器智能家电,把家庭食物垃圾通过机器研磨粉碎在产生的源头就处理掉,以减轻对社区,对社会造成环保的威胁。

松利浦94.png

南京市环保局,作为承担全市环境保护管理监督责任的重要部门,在上海实施了严格的垃圾分类之后,也在本市积极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普及环境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推进环境区域合作与交流,为环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松利浦95.png

此次,南京市环保局对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的视察和指导,并对品牌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做出的高评价,对品牌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松利浦更有信心成为中国更好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牌,对我国环保做出应有的奉献。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