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一个好的家装设计能给你的生活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5-14 7:56:44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忽视房屋的设计,其实这是很致命的,一个好的家装设计师,不仅能够满足基本的住宅需求,最重要的是能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居住体验,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质。

让居住者在喧嚣繁忙之后回到家,能够轻松卸下一身的疲惫,尽情享受生活。

这不是房子的大小能决定的,哪怕只能匀出3平米的空间给到卫生间,只要功能分区、干湿分离设计合理,完全可以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体验。

《淡雅山茶》

山茶粉黛,柔絮白雪

自然纯粹、安宁雅致、温润如水

#客厅

客厅采用比较有纹理感的地砖纹理,避免单调。沙发背景选取粉黛色作为基调,并且搭配以线格装饰与电视背景墙撞色设计形成对比,给客厅的休闲生活带来新鲜的色彩感受。米色的布艺沙发在保证美观的同时,打理起来也更方便。

#餐厅

经过现代极简潮流的洗礼,给传统的木制餐桌椅新的造型,再搭配以整面餐边柜,非常实用,无论是藏酒、杯具、茶叶、茶具、餐巾纸等,都能更好的收纳,不用担心堆在餐桌上,放在其他地方也不易拿取。

传统中式饰品的点缀,让空间不乏温暖的同时,更增添一份来自东方的仪式感,沉香袅袅、烹茶设宴,时光沉寂,光影斑驳。

#主卧

主卧以木色和浅咖为基调,营造清淡素雅的风格。

深木的梳妆桌台满足妈妈日晚间保养护肤的需求。

怀旧的吊灯,给你惬意、放松而浪漫的睡眠环境。

#次卧

次卧延续了主卧的整体设计,并且给予了极大的收纳空间,简单的装饰画点缀,在色彩上与家具色调呼应。

#榻榻米房

一体化榻榻米设计,集收纳睡眠、学习与一体。不同于客厅、主卧更加淡化了中华传统的痕迹,正是象征后浪的不拘于一格,自创天地的灵动本质。

#厨房

厨房选用典雅、纯洁的通体透白,正是吸纳了欧美、现代风格优点,纳百川文化底蕴的体现。让爱干净的您,享受每一次烹饪体验。

#阳台

洗衣柜的吊柜门,用了玻璃柜门。让你一眼就能识别,东西被放在哪个柜子里。洗衣柜的另外一面做了一整面墙的立柜,收纳功能Max,配合洞洞板和收纳盒可以完成收纳存放,脏衣、吸尘器、抹布、衣架等清洁用品。

落地窗保证充足的采光,劳累的时候,可以放一张躺椅,咪一小会儿、享受一杯茶、咖啡度过休闲的时光。

《青境》

“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

自然纯粹,安宁雅致,温润如水

#客厅

客厅采用比较有岁月感的地砖纹理,沙发背景墙提取宋代青瓷的釉色作为背景基调。画面描绘青鸾碧水、鸟鸣涧幽的自然风景。

整体家具现代与传统融合,莳花弄草、煮茶下棋、焚香书画,悦享春日闲情。

#餐厅

餐厅设置卡座,上方设置储物柜,增加收纳空间。皮质软包配色灵感来源于青瓷,色泽如湖水映出的青天,淡雅清静。

传统中式饰品的点缀,让空间拥有艺术感,显露出家的温度。沉香袅袅、烹茶设宴,时光沉寂,光影斑驳。

#主卧

主卧以木色和白色为基调,营造清淡素雅的风格。硅藻泥材质的运用,富有岁月的机理感。天青色床头柜作为点缀,没有过多的色彩,删繁去简。

#榻榻米房

次卧打造成多功能室,集书房、客房、茶室于一体,利用柜子做成有序列感的形式,让空间错落有致。在此品一杯好茶,看一本好书,静享时光流逝、光影变化。

#阳台

原木色和白色搭配的洗衣柜,契合整体空间基调。绿植的点缀,自然舒适。

《界》

略施粉黛,初见汉宫春晓

热情、时尚、品质

#客厅

本案从《汉宫春晓图》提取粉色与木色的配色设计,

粉色的墙壁和木制墙面造型映衬在一起,文雅清新。

餐厅和客厅整面墙连成一体,打破客厅和餐厅原有的界限。

#餐厅

电子设备占用了大家太多的时间,

但作为生活必须品,选择放置在餐桌旁,打造“餐厨社交区”

也丰富了原有餐厅区域的用途,茶台,工作台一桌多用。

#主卧

主卧以简约自然风为主,给人舒适感。

无主灯的设计,光线均衡,简洁实用,也更让人觉得舒适、惬意。

#榻榻米房

次卧既可做客房,又兼具书房的功能。

书桌、衣柜和榻榻米的连接,将收纳功能运用到极致。

#厨房

U型厨房,洗切烹最短动线。瓷砖上墙,免除油烟困扰。

原木色的应用,配上现代简约的瓷砖,延续客餐厅自然、典雅的感受。

生活亦是如此,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才能少走弯路,装修不能重来,想要感受一步到位,高生活品质的装修体验。

尽在艾佳生活。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