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豪华型SUV的“大赢家”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8-28 14:26:06

当下,中国SUV市场正进入一个激烈竞争的阶段,各大车企纷纷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制造各种品质车型。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车型,一直以来冠道凭借“技术豪华”的精准定位,以及宽适空间、尖端科技、澎湃动力等产品优势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2020年荣耀上市的新款冠道更被寄予厚望,超乎想象的空间、持久澎湃的动力、丰富多彩的科技配置都成为这款车打动中国消费者的杀手锏,销量一路领先,在整个低迷的车市中显得尤其亮眼!

放眼国内的SUV市场,豪华型SUV的细分市场还是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而主打大空间舒适性的新款冠道一直以较好的宽享设计满足了绝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冠道的设计初衷是让车友获得更大的空间享受,即使没有七座,依然将机械空间布局最小化,成员空间布局最大化,凭借“大五座”笑傲车坛。在这一点上,很多豪华定位的车型都望尘莫及,即使把自身车身增高增长,但车的空间灵活性相较冠道还是逊色不少。2820mm的轴距,搭配前排智控“驾驶舱”与平坦一体化设计的后排“头等舱”,新款冠道完美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的后排空间可以说是它最能体现豪华感的地方,其中纯平的第二排地台、几乎可容纳一个人躺平的后排膝部距离,极大地给予了用户空间利用的便利。业界都称赞冠道空间大师将大五座的利用率玩到了极致,当然冠道做到的不仅仅是空间的硕大,更是把灵活多变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得益于最大化往后移的座椅,同时更合理地布局了底盘以及底板,给后排移动出更充裕的活动空间。当然这样的布局并没有压缩后备箱空间,510升能放下至少10个以上20寸的拉杆箱,再搭配脚踢式电动感应尾门,堪称完美!无论长途旅行,还是日常居家使用都很便利,真正做到了以宽享用车空间搏击市场。

主打奢享主义的新款冠道一直也以出色的内饰设计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它的设计初衷是让车友获得更大的尊享感,尽其所能为车主提供奢华便利的驾驶体验。很多同级车型虽绞尽脑汁搞创意,加大内饰豪华感营造,但在整体化风格、人性化细节打造服务之处还是得对冠道甘拜下风。

细节方面,新款冠道中控台的造型大气十足,左右对称的风格并不单调,悬浮式设计与层次感为我们营造出了一种活跃的氛围。同时采用质地上乘的软性材料,并以仿真皮缝线设计,内嵌哑光木纹饰板,营造出了一份越级的豪华感。配上淡黄色的氛围灯,低调奢华,十足的“C”位。再加上多角度可调整的8英寸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以及后排多媒体控制等不胜枚举,配置丰富程度真可谓秒杀同级。就拿全系标配的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来说,简直豪华感爆棚,让车上每一位都能享受到关爱。在静音方面,冠道ANC主动降噪技术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采集并检测车内综合噪音,利用消音扬声器产生与发动机噪音频率和幅值相同、相位相差180度的音频信号,从而消除噪音。坐在车内,静谧温馨,舒适感无处不在。

广汽本田正是以这种不盲从于市场,注重个性和品质的制造理念,打造出了“超越顾客期待”的冠道,口碑居高不下,销量遥遥领先,一跃成为豪华型SUV市场“大赢家”。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