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王者冠道 用聪慧助您出行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0-12 11:03:16

近年来,智能化浪潮加速席卷汽车行业,推动汽车从传统的“功能汽车”向“智能汽车”转变,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也从“单一的交通工具”转向“智能座舱”。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资深汽车品牌,都在努力与科技同步。广汽本田冠道整合多项领先行业的智能AI技术,用聪慧的才智、机敏的反应将冠道打造成了“智能汽车王者”。

知你所想懂你所需,这才叫真智能!随着智能化的深入,驾驶不再是一件无聊的事情。冠道的智能语音体系非常强大,其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其语音辨认体系精确率拥有着业界先进水准,能快速辨认操控指令,比如,当你说出“我有点热”,系统便会聪明地调高车内温度,一句“音乐太吵”,它又会善解人意将音量调低,非常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冠道除了拥有常见的音量、空调控制外,智能语音体系可为驾驶者分担更多操纵需求,让驾驶员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上。同时,冠道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回复信息、发起语音实时通话等等功能操作。这种全程语音操控的形式,不仅提升了沟通效率,还为广大消费者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车内社交形式。可以说,冠道的这种人机交互方法,给用户带去了一种全新的的智能体验,能听懂你说什么,明白你的想法,让沟通无处不在!

在智能汽车时代,汽车被赋予了更多的属性。市面上的智能网联汽车这么多,为什么冠道智能网联系统格外出众?这是因为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广汽本田就开始研发车载导航系统,1981年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车载导航仪,2013年推出了可以连接智能手机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将智能手机的导航、娱乐等功能应用于车载服务。冠道此番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由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研发,结合了本田公司在车载导航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以及阿里巴巴集团、高德集团顶尖的通讯和地图导航服务技术,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移动价值体验。

冠道的Honda CONNECT的升级,同时也优化了汽车一套高度类似于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实现智能化设备之间的顺应延展。微信、抖音、爱奇艺等在手机端使用频率极高的APP都能在这套系统中一并出现,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APP极大化实现了手机与汽车之间的连接,大幅提升了使用便捷性。不仅如此,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还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提供目的地、天气等信息资讯,同时还拥有智能小程序、主动推荐以及支付宝在线电子支付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车主的专属感、尊享感。

冠道以极具突破性的智能技术创新诠释了品牌价值,自上市以来好评不断,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据悉,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令人惊喜的是,冠道“纵享新适界”广州站体验活动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四海城正式启动,届时,冠道将携手日本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为广大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充裕心灵的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广汽本田官网,精彩不容错过哦。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