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壁上妍是什么?美容整骨有效果吗?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19-10-23 13:58:16

骨相美是一种高级的美,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章子怡、杜鹃等都是骨相美的代名词,有特点、不易老、高级脸,与传统的“整容生产线美女”相比,整骨美容美体更受大众青睐,而日本白壁上妍小颜整骨更以其安全性、专业性、系统性成为了当今整容界的新宠,成为了大众美容美体的优先选择。

相比于那些锥子脸、欧式大双眼皮、高挺鼻、微笑唇,我们更愿意欣赏那些骨相美人,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其实,整骨美容在我国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大唐武则天时期,唐代四大名医之一韦慈藏经过潜心钻研,就研制除了大唐宫廷驻颜秘术“回春术”,后经日本的传承发展,逐渐形成新的徒手美容整形体系---白壁上妍小颜整骨,并在民间盛行开来。

简单来说,白壁上妍小颜整骨就是以骨科学、经络学、美容学和皮肤管理学为基础,通过一种极其温和的矫正手法按摩骨骼、肌肉、筋膜,从而使肌肉松解,骨头缝隙变小、归位、聚拢,促进自身代谢及胶原蛋白再生而达到美容美体的目的,不仅安全性高,功效更加卓越,更被广大女性朋友称之为“48分钟整容法”。

48分钟整容,48分钟得到瘦脸效果,国字脸逆转瓜子脸;48分钟看的见的薄背细腰,改变身体曲线,皇家手法风靡于世,在业内外受到广泛认可,帮助数亿女性实现美容美体梦想,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之下发展迅速,时至今日在国内16个省市已经有直营店,预计2020年更是达到1000家店,其3.0线上线下创客中心,作为线上与社交新零售的结合,借助日本白壁上妍院线装产品-ROYAL DR.YAN系列“紧致”护肤品分销获利,同时线下-白壁上妍日本直营店,自身造血盈利,回馈线上,从而打破传统美业开业就亏钱的壁垒,实现实体开门红,并为线上院线装产品爆发二次成交,开创出双向自流量新时代!

专业成就消费者骨相美,根据消费者本身的骨相特点,运用皇家手法专业按摩,白壁上妍,助力消费者做真正的骨相美人。加盟请咨询: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