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和联合出品制作电影《九州青荇纪》《九州羽纪》开机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19-10-23 12:42:50

10月21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省大上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麦影业有限公司、中联影视公司(中国文联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的电影《九州青荇纪》《九州羽纪》开机仪式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

本剧讲述了在九州东陆,因胤朝太师独女在与附属小国联姻前日自尽,引来各路人马怀揣自己的目的前来查探,人族、羽族、河洛族、魅族等各个种族的精英奇师也因为此次事件走到了一起,历经种种波折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 该片出品人:杨明、杨勇令、曾俏;总制作人:张维、赵谭;导演:许警文;制片人:童皓威、徐真真;联合制片:李熙平、张强生、钟炳龙、吴小聪、洪玉林、张世强、周杨林、张永奎;总监制:向阳、陈家宝;音乐人:大上和影业副总代岳东;宣发负责人:徐真真;主演:书亚信、石雪婧、苏茂、王美心、林枳、小童星杨楚瑶。以及各界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开启了玄幻之旅!

据出品人杨勇令介绍,5岁的小童星杨楚瑶扮演的是女主王钢(石雪婧扮演)小时候。

杨楚瑶颜值超高!五官清秀,精致而可爱,灵气十足,有一种江南水乡小家碧玉的温柔感,真的完美契合古装剧《九州青荇纪》女主小时候!

相信有超豪华主创团队,实力演员护航,知名演员、新生代演员的组合定能创作口碑佳作,票房大卖!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