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江悦城公园里,提供趣味的生活空间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19-10-23 12:26:34

适应了现代城市工作节奏的我们,往往希望下了班可以放下工作,回家享受生活的乐趣。那么,一个能提供生活乐趣的居住社区是什么样的呢?除了和家人在私密的家庭空间里享受生活外,在小区公共空间、在社区活动中心,我们是否也能享受生活的乐趣呢?答案当然是能的,就在粤港澳大湾区西部城市——江门,有这么一座即将建成的理想社区,能够满足我们对美好的生活所有遐想。

景观中央庭院生活空间

图片9.png

图1:江悦城公园里景观中央庭院里的儿童活动区

图片10.png

图2:江悦城公园里景观中央庭院里的国际象棋主题休闲活动区

江悦城公园里,作为孔雀城集团落地华南首座宜居社区,不仅在住宅产品方面匠心品质,在景观空间环境塑造方面也加入丰富的趣味空间。

如图1,景观中央庭院的儿童游乐区精心布置了满足不同年龄段孩童活动的设施,配合色彩绚烂的花圃,给人以自然舒适、充满活力与童趣的活动空间。景观庭院布置有一条活力跑步道,这条漫步道同时起到串联空间节点的作用,如图2所示,楼座下的部分空间被利用起来打造特色主题的活动空间,诸如国际象棋等主题的庭院设计,很好地成为亲子游乐的休闲空间。

​住宅架空层生活空间

高层住宅的架空层往往是庭院公共空间进入私人居住空间之前非常重要的转换过渡区,江悦城公园里不但提供基本的等候、信报收取、展示通知公告功能,还希望利用这一区域打造成全天候的公共交流空间。增设休闲座椅、家具饰品等内容,可以形成日常修聊、交友的公共客厅;摆放基本健身器械、布置瑜伽垫,可以构建健身主题活动空间;设置曲艺交流室、书画展示墙,方便老年群体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如图3所示,简单的装修布置,就可以让每个家庭有了新的活动去处。

图片11.png

图3:江悦城公园里住宅架空层空间利用意向图

社区活动中心生活空间

图片12.png

图4:江悦城公园里旁的龙溪湖公园儿童活动区

图片13.png

图5: 江悦城公园里旁的文体汇建成现状照片

江悦城公园里紧邻区域重要的城市公园——龙溪湖公园,如图4,儿童活动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每到周末,江门江海区的许多家庭都会到此游憩,享受公园配套。如图5所示,江悦城公园里的文体汇是今后服务社区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无论是室内空间还是室外景观,都给人以现代简约、时尚艺术的感受。 

江悦城公园里对生活空间的把握,正是基于满足今后入住家庭生活需求为目的。只有让客户真正满意居住产品,才能让客户真正满意在产业新城生活。江悦城公园里,提供趣味的生活空间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