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为伊指爱品牌百万承保,生殖健康项目良心品牌伊指爱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1-14 21:55:57

中国太平洋保险,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

2019年,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19中国保险行业上市公司网络口碑榜》榜单中位列第二位。

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中国太平洋保险位列第49位;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6位。

 

 

太平洋保险于2019年10月初将伊指爱品牌的产品送各个权威部门监测,通过对产品的监测,没有发现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经过试验,伊指爱品牌产品是真正可以让消费者受益的产品,同日太平洋保险产品项目负责人李经理承诺对伊指爱品牌全线产品进行百万承保。

 

 

2020年1月11日伊指爱与太平洋保险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太平洋保险对伊指爱全线产品进行严格审核,正式为伊指爱品牌全线产品进行承保,进一步保证伊指爱所有产品质量。

一直以来,伊指爱品牌对产品质量的苛求,不仅仅是喊口号,为了有效把控产品质量,我们设置了严格的产品选品试用反馈检测体系,在任何一个产品上架之前,都会要求生产厂家提供正规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并且提供样品进行长达半月的体验者测试,同时每年进行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复检。 

 

 

 每款产品上市,都经过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的国家指标检测,同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并且会每年对产品进行一次检测。太平洋为伊指爱进行百万承保,更保证了伊指爱所有产品的质量。 

正是因为“伊指爱”品牌是一个为质量负责的产品,所销售的产品才会获得权威机构以及专家的认可,此次也才能够与太平洋保险达成质量安全承保合作协议。未来伊指爱还继续响应国家对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的呼吁,诚信做品质,用心做产品,为整个行业做出表率,让所有人能够使用到高品质低价位的产品。

 

 

 随着“建设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伊指爱公司“稳步发展”迎来了发展机遇,伊指爱制定了“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的发展战略,了解到伊指爱品牌计划到2022年二年时间,完成销售10亿元(建立在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产品价格人人消费的起、售后服务一对一),实现利润2亿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伊指爱品牌将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摸索和输出公益模式,将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有机结合,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女性的健康事业。

二是树立科技创造伊指爱未来的价值观,要把教育模式转化为产品的价值,使教育成为品牌的一部分。 

三是加强管理,提高服务,创新营销模式,一方面伊指爱要诚信为本,将伊指爱品牌在2020年创新的模式发挥到极限,加快普及两性生殖健康事业。将国家【建设健康中国】战略加速推进。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