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智”造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实力超群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7-14 14:38:39

司机朋友们买车时,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什么车型最拉风?什么样的发动机性价比最高?最流行的车身外观是哪一款?最前沿的科技配置有哪些?其实,经过千挑万选、百般对比,驾驶经验老道的司机朋友们大多会钟意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旗舰车型。比如说,广汽本田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系列,不仅集广汽本田二十余年造车技术之大成,更是体现了广汽本田最前沿、最新潮的高科技,被誉为广汽本田“智”造的最新典范,在新现代豪华SUV领域独树一帜。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精准把握了都市精英人群的审美需求,成为一款既有惊艳颜值,同时又能够展现高级感的新现代豪华SUV。从外观上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将动感与优雅良好地结合到了一起,这也是中国消费者目前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飞翼式前脸充满张力,前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饰条气势逼人,驻足于宽阔的车体前脸前,能够深感其霸气犀利。车身侧面,也可发现广汽本田对车辆流线型和华丽感的把控,可以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优雅动感。

在空间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五座设计,坐在驾驶席,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座椅非常柔软,并采用了打孔真皮,看上去和沙发非常相似,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座椅舒适配置也很丰富,前排主驾驶位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副驾为6向电动调节。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设有老板键,非常照顾后排主宾位,不仅采用了宽体设计,后门还可90度开启,极大方便了乘员进出。

除了空间、颜值,前沿的科技配置更让人惊喜。众所周知,广汽本田这个技术宅在1981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车载导航,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匹配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这次又当仁不让地引领着新潮流。有一种情况老司机朋友们一定会遇到过,那就是好友在微信上发出了聚会地点的定位,但是还要在车载导航上重新查找目的地,还能再笨一点吗?在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上,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将目的地发送到车上,无缝连接开始导航。

与此同时,在城市开车,往往停好车后,离目的地还有一段步行距离,这时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会自动把目的地信息发送到手机,开始步行导航。聚会结束以后,如果司机朋友们忘了车停在哪,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记录了发动机停止运转的地点,用手机软件就能找到自己的冠道。不仅如此,Honda CONNECT 2.0还具备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潮流功能。

作为广汽本田“智”造的尖端产品,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不仅如此,广汽本田方面还为新车准备了下订好礼,现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广汽本田商场下订还可享诸多好礼并参与抽奖,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