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DT-9880M系列致力于提供专业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7-27 11:05:02

空气质量好不好,是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近年来,我国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逐步完善,国家和地方已建成城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多达5000余个。城市街道里统一部署的固定空气监测站只能提供整体空气环境数据作为参考;但是针对局部区域的环境,如商场人流量密集区、建筑工地、室内新装修区等,又该如何监测呢?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昌)的手持式空气质量检测仪解决了这一问题,其DT-9880M系列方便在任何地点进行空气检测。

专注于空气质量监测  华盛昌DT-9880M系列支持多场景检测

据悉,华盛昌DT-9880M系列手持式颗粒物空气质量检测仪,可用于粉尘质量称重、PM2.5测量、温湿度测量、有毒气体检测(CO、HCHO)、CO?、TVOC等气体检测,广泛应用在汽车内部环境、科研实验室环境、无菌车间、室内家装、防潮防霉、卫生医疗机构等场地,多方位全场景监测。

实际场景效果演练 展现空气质量监测真功夫

车内环境检测:为满足消费者对车内饰美观舒适以及汽车节能轻量化的需求,有的车企会在内饰生产过程中使用如聚丙烯、聚氨酯、PVC、真皮、TPV、橡胶等非金属材料。这些内饰在消费者后期用车的过程中,会持续释放一些具有气味的挥发性物质,导致车内产生异味。特别是购入新车后,需要及时检测车内密闭环境中的有害气体浓度。

广州地铁站台内环境检测:地铁站台属于人群高度密集区域,特别是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尤其是城市地铁大都建设于地下,属于半封闭或者全封闭的场所,因此地铁站等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质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滤材过滤效率初步筛检:测量空气中的PM2.5、甲醛、二氧化碳等气体指标,是DT-9880系列产品的核心功能。采用该系列手持式粉尘颗粒物空气质量检测仪,操作便捷不受场地限制,可以测试滤材的效率百分比,作为用户的现场快检设备。

华盛昌DT-9880M的4大优势

华盛昌DT-9880M系列手持式颗粒物空气质量检测仪不仅能够多方位全场景监测,更有四大优势,权威认证,更值得信赖!

优势一:29年测量测试行业经验积累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一批进入专业空气监测领域的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是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副主席单位和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分级》和《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等标准的参编单位。

优势二:手持式设计,操作便捷

手持式结构设计及简洁的产品界面使得操作简便。另外,华盛昌空气质量检测仪系列产品加入了超标等级报警指示,帮助用户更加直观地掌握环境质量状况。

优势三:高品质传感器,确保测量准确

内置的激光传感器拥有CEM华盛昌自主知识产权,数据准确、反应灵敏。甲醛、二氧化碳、TVOC传感器和温度湿度传感器均采用业内公认的高品质传感器,可靠的检测结果,使得用户在各种工作环境下的检测工作均能顺利完成。

优势四:CNAS认证的权威实验室,更值得信赖

华盛昌智能空气质量实验室于2017年4月正式开始投入使用。4个化学实验室分别为30立方试验舱、3立方试验舱、色谱室和前处理准备室,主要用于检测空气净化器四项指标和室内空气质量项目,还配备了用于辅助实验的检测设备室,天平室和气瓶室。

选择具有国家专业资质认证的公司是检测关键,华盛昌早在2019年2月21日就获得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标志,能为空气质量检测类产品研发提供科学及可靠的溯源数据依据。

可靠先进的实验基地,严谨科学的检测工艺,再加上华盛昌自主研发的专业级中高端检测仪结合CNAS认证实验室,确保华盛昌能够为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