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赋能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推出云办公物联平台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8-10 19:46:49

 

4月,发改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发文《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促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并培育重点行业应用场景,打造“互联网+”升级版。

尤其,突来的疫情使全人类不得不面对“数字化生存”大考,让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互联网和数字化的重要作用。正是在此背景下,近日,鹏博士以“数字赋能 办公生态”为主题举办了云办公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发布旗下北京企业云网事业部推出的鹏博士办公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及云办公系列产品,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初衷,把握发展机遇,开拓云办公市场。

 

打造云办公物联平台 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疫情期间,一些中小企业由于观念传统,缺乏对轻资产和现金流管控的重视,相较于持轻资产理念的互联网公司,应对更为吃力,甚至面临业务无法正常开展的问题。

发布会上,鹏博士北京企业云网事业部总经理宋春生结合自有20万用户经营痛点,介绍了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一系列的“轻资产,享服务”的云办公系列产品——云办公、云连锁、沃信通、云网融合、政务专网等智能办公服务产品,有效解决中小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办公空间坪效的问题。

宋春生先生表示,疫情之前传统中小企业并不接受租赁设备的理念,而是大多选择自购设备,由此加重了资金运转压力。疫情过后中小企业应转变观念采取轻资产、轻管理,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以及构建轻维护,降低运维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云连锁是专为连锁门店智能化管理推出的一系列云服务产品,覆盖窗口形象场景和智能门店场景。云连锁系列产品中的E企宣,提供连锁企业标准化对外窗口,能够一键更新、统一云端管理,是企业品牌信息传播极其便利的工具。

除此之外,鹏博士办公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将企业办公场景中包含的考勤、打印、会议、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资产采购及租赁、安装部署、清洁保养、检测维修、盘点回收等多个环节有效连接,做到管理可视化、数字化。办公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结合云办公系列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数字化服务,企业日常基础办公无需投入固定资产及运维成本,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软硬件协同一体化 全链条高效服务

年初疫情袭来,全民开启“远程复工”模式,视频会议成为企业线上复工的主要形式。但是使用中频发的“卡顿”、“掉线”等问题饱受诟病,什么样的产品能提供流畅、清晰的视频会议体验?是众多企业所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鹏博士集团总裁崔航介绍到,鹏博士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多年积累,将云、网、数据中心等资源协同联动起来,覆盖存储、传输、服务多方面,以全链条业务、产品、平台及服务延伸至终端,给用户提供实惠优质的云网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云办公系列产品和办公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是通过业务线上化、数据信息融合、软硬件与服务一体化实现人机智慧互联的全新办公模式,融合了鹏博士核心云、网、数据中心资源优势,满足企业“多系统,多场景,多业务”的服务要求。

北京企业云网事业部总经理宋春生介绍,在服务人员配置上,鹏博士企业云网目前拥有由安全、网络、数据库、运维、项目管理、应用系统等技术专家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客服24小时*365天实时响应,及专业技术工程师驻地化快速处置,保证服务的专业性及稳定性。

“让企业更智能,让办公更轻松”,,宋春生先生在发布会最后说道,未来,鹏博士企业云网将积累20年的销售经验、服务平台发挥到极致,不断细化网络,使服务在物理空间上跟客户越来越近;不断开放平台,引入更多设备厂商、服务厂商和SaaS厂商,利用鹏博士云、网、数据中心等资源,为用户提供加速服务和落地服务,帮助企业真正的实现“上云用数赋智数”。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