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5G移动平台:骁龙865,满足用户对5G智能手机的多种需求|高通5G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8-14 10:49:49

2020年已过大半,相信已经有很多用户开始使用5G手机,并且已经享受到极致的5G体验。在2020年,国内市场中出现了数十款5G手机,当然安卓阵营中大部分旗舰机搭载的都是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高通5G移动平台:骁龙865,满足用户对5G智能手机的多种需求|高通5G

说实话,在实际感受了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之后,真的要为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疯狂打call,毕竟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产品给我带来了太多惊喜。

在信号连接方面,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凭借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可支持多种5G网络连接,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TDD、FDD、动态频谱以及毫米波。而且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支持从2G到5G的所有网络,多种信号支持让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设备能够保持稳定的连接状态。即使在网络复杂的环境中拨打电话或上网,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手机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连接状态。

在性能表现上,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骁龙865处理器拥有第5代AI引擎,结合 Kryo"M 585CPU和Adrenom 650,要实现秒速打开应用,秒速处理手机系统。以前手机开的应用稍微多一些,或者是打开应用的频率高一些,手机就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然而使用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即使后台有很多应用频道,也不妨碍我使用手机玩游戏。

高通5G移动平台:骁龙865,满足用户对5G智能手机的多种需求|高通5G

在速度方面,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表现也是无可挑剔的。官方介绍在网络状况良好的情况下,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峰值下载速度可达到7.5Gbps的网络速率。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下载一个大容量视频,很快就可以完成。加载大型游戏时,网络下载速度也很快。

市场中有很多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手机,其中包括OPPO Ace2、vivo NEX 3S、OnePlus 8系列、realme真我X50 Pro系列、Redmi K30 Pro等,任意一款都能满足你对5G手机的多种需求!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