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首期ABS成功落地深交所 发行规模2亿元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9-29 15:15:19

9月29日,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FINV.US)宣布,其首期消费金融ABS产品已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设立,发行规模为2亿元。

信也科技此次发行的ABS名为“天风-信也科技第一期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为期15个月,天风证券担任管理人。根据信也科技最新财报,截至今年二季度末,信也科技的业绩再现高质量增长,多项经营数据持续获突破,充分验证了信也科技资产质量的持续优化与经营能力的稳健提升。

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首期ABS获成功发行,这意味着信也科技卓越的科技实力、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以及由此推动实现的客群上浮战略获得了市场的进一步认可。随着我们与机构合作伙伴之间信任的逐步加深,ABS将成为我们高质量合作资金来源的重要渠道。未来,我们将在深耕科技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与机构伙伴之间的合作,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为我国普惠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