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亮相云栖大会 “星空伙伴计划”重磅出炉再固市场渠道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0-20 14:07:53

10月19日至22日,2021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本次云栖大会重归线下,并迎来进一步升级,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集中展示前沿科技成果和探索,超百场科技论坛与全行业的数字化前沿技术重磅来袭。

鹏博士作为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并将亮相2021杭州云栖大会,分享企业上云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与经验,并发布了以“456”渠道赋能为依托的太古云通“星空伙伴计划”,为企业上云用数赋智添砖加瓦。

携手阿里云发力云网赛道  做好市场赋能者

业务需求是企业选择数字化转型的首要动力,而和企业业务契合的云解决方案则是推动传统企业更快向数字化转型的催化剂。

鹏博士持续发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赛道,打造“资源+技术+服务”核心能力,通过与阿里云开展密切合作,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行业客户等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

随着与阿里云合作迈向纵深,鹏博士凭借长久深耕于企业上云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充分利用云+网的基因,聚焦中国约4000万中小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通用、定制化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全场景赋能,一站式全链路提供数字化能力,培养更多企业自我转型升级的内生性力量,赋能企业顺利开展数字化转型举措,畅享数字经济时代红利。

在此次云栖大会上,鹏博士太古云通获得阿里云MSP管理服务认证,这标志着双方在企业上云MSP的市场和服务协作上更进一步,充分利用双方互补能力,快速拓展更多行业,为更多企业上云提供1+1>2的优质服务。

“星空伙伴计划”重磅推出  渠道拓展能力再获增强

近年来,鹏博士在云网市场行深渐稳的同时持续发力渠道建设,鹏博士旗下太古云通作为阿里云IoT妙议方智慧屏首个签约的全国代理,此次推出的“星空伙伴计划”无疑成为鹏博士渠道拓展力增强的里程碑。

“星空伙伴计划”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宗旨,邀请生态合作伙伴加入,一起加快全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鹏博士同步推出了“456”渠道赋能为“星空伙伴计划”保驾护航。据悉,鹏博士将为客户提供云专线智能网关、云网MSP、混合云运营管理平台、云原生云办公产品在内的4大核心产品,拥有基于多云及混合云的云网交付、赋能,基于云网的咨询、迁移、安全等,基于公有云与混合云独立的云运营管理平台,面向中大型企业IT系统及网络国产化的交付赋能,企业数字化云办公解决方案等5大能力,并能为星空伙伴提供包括商机支持、业务培训、专属BD、市场投放、渠道推广、技术支持在内的6大支持。

未来,鹏博士与阿里云将进一步加强网络产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产品、服务能力的深度契合。鹏博士也将进一步开阔市场渠道,加大已有渠道拓展能力,携手更多区域伙伴服务广大上云客户,打造数字时代互利共赢的云生态圈。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