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在京正式启动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0-25 9:40:48

10月23日,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启动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指导,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组委会主办,北京光华云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新农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在厚重的农业文化遗产和民族品牌代表的见证下,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馆长宗志泉在致辞表示,阿联酋2020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展览活动已于10月1 日在阿联酋迪拜隆重开幕,此次世博会有 190 多个国家参展,预计接待游客约2500万人次。

世博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被誉为汇聚经济、文化、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这是中国首次以文化为主题独立建馆,也是中华文化馆走向世界舞台的首秀。中华文化馆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实现互惠共赢"为宗旨。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将为中外农业品牌提供国际化机遇和服务平台,与大家一道,以文化架起民心相通的桥梁,助力中国优秀农业文化、农业企业、农业品牌走出国门、服务全球、影响世界。

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组委会主任刘鑫淼介绍,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系列活动将开展“传统文化优秀品牌”、“农产品地理标志优秀品牌”、“区域经济优秀品牌”、“农业龙头企业优秀品牌”、“绿色食品(有机产品)优秀品牌”的评选与推介活动,发布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世博优品品牌名录,通过“讲好中国故事 推广民族品牌”,以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地方文化、文化企业和优秀产品走向世界。

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中国农村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雷刘功,中国食品报社副社长李红文,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馆长宗志泉,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泰安市农业农村局、云南省红河州农业科学院、吉林省珲春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青田县人民政府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

作者:宫晓晨

编辑:曾诗淇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