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客户服务,亿企赢助力财税行业转型服务营销!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1-29 11:19:53

11月23日,2021亿企赢代理记账高峰论坛·陕西站(以下简称”峰会“)在陕西索菲特人民大厦盛大开幕!峰会汇聚陕西、青海等400+商业领袖、行业专家,大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代账行业的理念创新与战略落地。

大会伊始,亿企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黑总就本次参加峰会的与会嘉宾和代账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新强先生莅临指导。

2021年,受疫情影响的国内经济正在逐步复苏中,中小微企业迎来了新一波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而与此“同呼吸,共命运”的财税服务行业,也处在了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行业整体竞争局面愈演愈烈,品牌大战、资本并购、网络推广、价格大战等层出不穷,向前迷雾四起,向后困难重重。内外变局之下,代账机构路往何方?

对此,亿企代账事业部总经理王安笑指出:代账行业已经从“野蛮生长期”进入了“精耕细作”的成熟期。在这个阶段,想要突围,就必须寻找第二增长曲线,从“客户存量博弈”转向“价值增量博弈”,这是一个综合性、全方位的挑战。代账机构只有顺应宏观趋势,走数字化转型之路,才能在风云变幻中赢得自己的生存发展空间。

从提升行业认知,到优化客户服务,从资源整合,到掌握获客技巧、丰富增值服务。本次峰会,邀请多位行业内深具影响力的大咖,从代账业务转型升级的各个关键链路,为代账机构指明前进方向。

目前代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代账机构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正在被全面放大,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具备可持续的竞争力,走服务营销之路。而目前传统模式的代账服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亿企代账产品总监郑宏彬在峰会现场提出:转型服务营销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体系机制的建立和数字系统的支撑。

亿企代账推出的“电子发票整体解决方案”、“微企服:数据驱动的一体化客服工作台”、“营销线索精细化管理”等系列功能,将帮助代账公司将代账服务转变为“人工+信息化+云存储”的综合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走好全员营销,打造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并通过增值业务撮合平台,让有能力的代账公司获得更多的业务机会,让有需求者更快找到合作伙伴。

行业颁奖,共同见证

亿企代账成立至今,感恩一路陪伴亿企代账成长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砥砺同行。在本次大会中举行亿企赢颁奖盛典,与在场的代账同行见证本次颁奖仪式!

西北最具影响力财税服务商

西北最佳服务品质财税服务商

西北最具成长性财税服务商

下午的活动环节里,由北京来享科技创始人&CEO刘辉老师分享【当前代账市场发展趋势和应对策略】主要探讨在“互联网+财税”的新趋势下,如何撬动公司发展?除了做好企业本身的经营、管理,最适合代账公司的获客方式及使用方式是什么?怎样突破流量的壁垒,实现客户体量快速增长?为现场嘉宾提供了发展的新思路。

紧接着由税库(山东)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天虹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郝守勇老师分享代账向代税转型路径透析,郝老师提出,目前税务咨询顾问市场巨大,随着简政放权的持续深入,巨大的涉税专业服务市场需求得到释放,代账行业应该把握涉税咨询服务市场的“蓝海”时代。

联盟赋能,合作共赢

5年时间,5年沉淀与积累,亿企赢持续为行业赋能!百场的代账服务联盟活动,百场代账行业专家的沙龙分享,让众多财税同行感知到亿企赢为财税服务机构赋能的初心与恒心。在峰会结束后我们联合本地代账知名企业进行了深度走访学习和资源互换,促进亿企代账服务联盟成员合作共赢

名企走访-陕西好管家财税集团有限公司

名企走访-陕西华财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名企走访-企业大街

五年历程,不忘初心,大道致远,亿企赢依托产品,以服务制胜!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拥抱变化,创新发展,深度挖掘行业前景,进一步赋能联盟,携手并进!推动和见证财税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