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首批通过工信部适老化及无障碍测评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2-1-27 16:39:0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首批通过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的APP,云闪付APP凭借“关爱版”等“适老化”服务功能,有效提升了老年群体支付便捷化程度,首批通过此次评测。

为积极响应适老化改造相关要求,云闪付积极参加工信部评测,聚焦老年人使用移动支付的痛难点,持续推进自身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水平,通过深度调研老年用户、视障用户等用户群体对移动支付应用的需求,在前期将原供老年用户使用的“关爱版小程序”全面升级为“关爱版”,首页新增“版本切换”入口,进一步便利用户切换版本。在此次工信部的测评中,云闪付APP凭借出色的适老化与无障碍服务,一次性即通过评测。

“关爱版”内汇聚了云闪付APP内老年用户常用服务场景,如乘车码、充值中心、公共缴费以及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等,字体放大、醒目色彩、功能突出,并为“关爱版”单独打造了大字版登录、注册、绑卡流程,提升老年用户的使用体验,帮助老年人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同时云闪付APP主流程、主应用、主页面进行了无障碍改造,供特殊用户群体无障碍使用云闪付APP进行移动支付。

近年来,中国银联积极响应民生服务需求,依托云闪付等数字化平台服务优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民生水平。在持续推进自身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过程中,云闪付将聚焦老年群体、视障人群等用户群体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群体也能够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支付应用。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