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天才研究院(GER²I)与阿思丹(ASDAN China)达成战略合作引入“GER²I天才营项目”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2-6-10 16:41:26

2022年4月,普渡大学GER²I与阿思丹(ASDAN China)达成战略合作,首次将普渡大学天才营项目引入中国,让更多优秀中国学生有机会享受美国最富盛名的优质生教育资源。双方致力于为有天赋、有创造力和有才华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发展课程,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充分挖掘内在潜力。

普渡大学GER²I天才营是在美国资优教育专家Fathi A. Jarwan博士与美国教育心理学家John F. Feldhusen的领导下于1977年在普渡大学校园举办面向全球青少年的天才特训营项目,至今已经有40 多年历史。普渡大学GER²I天才营本身就是普渡大学GER²I天赋教育研究的一部分。该项目每年招收来自美国和全球各地天赋异禀、才思敏捷的中学生,汇聚在这所享有“美国航空航天之母”美称的公立常春藤名校,通过极富挑战性的课程、高难度的项目、别具一格的活动,激发无限想象力、开拓无穷创造力。普渡天才营提供真实的实践学习经验,鼓励创造性思维,有趣的交互式内容提高学生兴趣。

普渡大学GER²I天才营(中国站)将于2022年7月19日正式启动,课程为期2周。普渡大学天才营项目主要分为两种模式:普渡大学校园内线下营和在线营(全程直播课程,内容与线下营地相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2022 年暑假普渡大学天才营项目面向中国仅开放在线营模式,将普渡大学7-9 年级资优课程引入中国,课程领域包括:脑科学、经济、工程、未来科学、计算机科学、神经科学等普渡大学优势学科,为中国优秀的初中生提供丰富的选择。项目结束后,每位同学将获得普渡大学天才教育研究院(GER²I)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个性化评估报告。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素质教育平台,阿思丹(ASDAN China)一直致力于与国际顶级教育组织、世界名校和权威学术机构合作,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以及领导力、社会实践等领域全球优质素质教育资源引进中国,构建了非常完整齐全的国际素质教育体系。迄今与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67个城市1175所国际课程学校和重点中学建立了合作,2020年至2021年全国超过22万名学生参加阿思丹(ASDAN China)组织的各类国际素质教育项目。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