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恋恋剧场回归!高甜姐弟恋《爱情应该有的样子》6月17日12:00上线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2-6-17 12:20:22

6月17日,爱奇艺恋恋剧场2022首部作品《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上线。该剧由爱奇艺出品、金禾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杨颖、赖冠霖领衔主演,爱奇艺VIP会员周五至周日12:00各更新2集,非会员周五至周日12:00转免1集。6月20日起,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18: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五18:00转免1集。

2f087bce850be059393057ceb299f7d.jpg

该剧讲述了高颜值姐姐与元气弟弟突破现实阻碍,收获浪漫爱情的故事。一位是美妆公司“永远的ok小姐”尹亦可(杨颖饰),一位是电影公司设计师徐光兮(赖冠霖饰),两个相差7岁的童年旧识,各自经历原生家庭变故,时隔多年重逢后却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原本默默忍受上司骚扰、被家人疏离、被男友当附属品的尹亦可,在徐光兮的治愈下,重燃生活的勇气;而徐光兮在飞快的人生进度与现实压力之下,也迅速调整状态,拾起职业梦想。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不限于表现姐弟恋中的甜蜜,更完整地展现了一段历经现实磨难,相互治愈、共同成长的爱情。全剧通过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双向奔赴,传递“经历现实考验后的爱才更纯粹美好”的态度,贴合现实生活中爱情该有的样子。

去年,爱奇艺首次推出恋恋剧场,七部高甜爱情剧满足了观众对恋爱的不同想象,陪伴他们找到自己想要的爱情模样,引发了无数年轻人的共鸣。恋恋剧场2022再次启程,延续强设定与高甜CP,《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之后,还将陆续上线《苍兰诀》《我的反派男友》《我的秘密室友》《超时空罗曼史》。恋恋剧场以爱情作为洞察当代人生活与情感的窗口,透过剧中人的爱情故事,探讨希望和勇气的命题,为现实生活中的观众带来力量。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