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特获评CCIA潜力之星 以“融合安全”守护工业互联网安全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2-6-24 18:43:31

6月23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发布了《2022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与企业竞争力报告》和网络安全产业的多项榜单,北京惠而特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潜力之星”。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本次发布的报告和榜单是基于今年3月启动的网络安全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工作编制评选的,调研以具备网络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销售收入的我国网络安全企业为目标研究对象,覆盖了国内核心网络安全企业。报告中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约为614亿元,同比增长15.4%,行业已连续三年整体保持增长态势。

自2014年网络安全上升国家战略、《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颁布以来,我国网络安全行业进入“黄金时代”,行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需求也不断迭代。网络安全服务商需要精准的行业洞察与过硬的技术实力,方能与行业共同成长、发展。

本次发布的“2022年中国网安产业潜力之星”是基于2021年的调研数据,对企业竞争力、成长性和资本热度3个维度对企业综合能力进行画像,共评选出30家企业,这些企业的潜力无限,将为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持续注入创新动力。

此次入围“2022年中国网安产业潜力之星”的惠而特公司是一家聚焦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融合安全”为核心理念,以“让网络安全有效、简单”为公司使命,致力于打造工业互联网融合安全第一品牌。

惠而特通过充分融合网络安全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工控生产场景和实践,将深度协议解析、工控轻量级信任体系、态势感知和网络安全运营等核心技术进行产学研转化,形成网络安全防护和工控安全防护两大产品板块的产品体系,涵盖安全检查评估、安全防护检测、安全态势感知和运营、安全审计四大领域,具体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第二代防火墙、工业安全卫士、入侵检测、漏洞扫描、工业协议审计、数据库审计、高级威胁检测(ATD)、态势感知平台、工业安全监管平台等,型号多达70余种,并提供网络安全规划、合规咨询、安全运营、攻防演练、重保等体系化安全服务,可以匹配多样的工业场景和环境需求,为军工、电力、石油石化、轨交、智能制造、金融、政府等多行业提供定向解决方案,建设既满足等保合规,又满足实际需求的先进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并提供持续的网络安全运营服务,为工业生产大安全体系的一体化网络安全保障。

惠而特认为,工业互联网融合安全将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痛点。未来,惠而特将在以专业的技术释放企业发展的潜力,协助产业用户简单、高效地解决工业场景下信息安全问题,落地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最后一公里”。

[公司简介]

北京惠而特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网络安全,致力于打造工业互联网融合安全第一品牌,在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属于用友成员企业,具备覆盖全国的技术服务能力。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安全产品为基础,以等级保护、工控安全、安全服务、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发挥轻量级信任体系等核心技术优势,为政企、军工、能源、电力、轨交、智能制造、石油化工、金融、医疗、教育等领域提供IT/OT网络安全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网络安全服务覆盖到各行各业的“最后一公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3号玉泉慧谷19栋(国家信息产业园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