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自制综艺《中国说唱巅峰对决》6月25日上线 24位顶尖rapper呈现巅峰舞台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2-6-24 11:42:19

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将于6月25日正式上线,先导片12:00点更新,VIP会员每周六20:00更新1期,非会员次日转免。节目集结了说唱圈顶尖rapper,他们将通过联赛模式、经过多轮比拼,最终决出2022巅峰说唱联盟。

061ccb3988fdc4234d6b63655dda54f.jpg

本季节目首发24位顶级rapper,包括艾热AIR、宝石Gem、BrAnTB 白景屹、布瑞吉Bridge、Capper、GAI周延、GALI、功夫胖KUNGFU-PEN、黄旭、ICE杨长青、KEY.L刘聪、李佳隆JelloRio、MC HotDog热狗、NINEONE赵馨玥、PACT派克特、Psy.P 杨俊逸、盛宇、TizzyT、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王以太、杨和苏KeyNG、早安、张颜齐(按照AKA首字母正序排序),潘玮柏、池子担任特邀解说员。节目阵容中,既囊括了受广大用户认可和喜爱的说唱歌手,更有过去几年从爱奇艺说唱IP等综艺脱颖而出的冠军和人气选手。如今他们将同台竞技,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说唱音乐舞台。

作为爱奇艺2022年暑期档的重磅综艺,《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自录制以来备受用户和市场的关注,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以及微博综艺待播榜榜首,#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微博主话题阅读量高达4.7亿,爱奇艺站内预约人数超70万,再次展现了爱奇艺说唱IP的强大影响力。

本季节目以“我要我的 中国说唱 更高 更强 更REAL”为主题,说唱歌手们将通过不同的曲目表达自我,向世界传递这代年轻人的态度和思考。据网易云音乐《中文说唱音乐报告(2022)》,中文说唱音乐已经具有真正的本土化风格,超半数音乐人受说唱文化影响“入坑”,表达自我是他们坚持说唱的第一诉求。在爱奇艺说唱IP综艺的舞台上,曾诞生过《虎山行》《经济舱》《野狼disco》《星球坠落》等多首说唱金曲。说唱歌手们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思考感悟写入歌曲中,谈梦想热爱,谈生活情感。

自2017年以来,爱奇艺连续六年推出说唱IP综艺,助推大量优秀说唱歌手和作品出圈,节目将说唱这种音乐形式带入大众市场的同时,也让更多年轻人爱上说唱。今年,《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突破常规说唱综艺框架,用顶级的选手阵容、丰富的优秀作品、竞技感的赛制模式,为观众带来更震撼的综艺体验。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