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元惊喜会员礼包来袭:爱奇艺星钻年卡和OGR明星同款机甲鞋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2-6-28 11:54:40

爱奇艺VIP会员再添惊喜福利!

6月28日,爱奇艺联合OGR潮鞋品牌推出惊喜会员礼包。从当天上午10时起,在爱奇艺平台购买488元惊喜会员礼包,即可获得价值418元的爱奇艺星钻会员年卡和价值899元的明星同款OGR屾系列机甲鞋一双,礼包限量1万份,前100名消费者还享有价值199元的限量款机甲小熊。

OGR是创立于2020年的立体科技潮流品牌,通过AI工业智造、材料创新、工艺跨界等表达方式,将立体美学和未来科技注入产品设计之中,打造风格独特的潮流单品。并且OGR拥有产品外观专利50余个,实用型专利10余个,曾有众多明星穿着其参与综艺录制。此次OGR与爱奇艺合作推出的礼包鞋款为一直备受艺人和用户喜爱的“屾系列“机甲鞋,这一系列鞋履创新融合了街头文化与机甲文化,采用帆布鞋机甲风格,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多场景搭配,并且拥有5.5厘米高防水线,在拉高身材比例的同时,穿着功能性更强。

在购买爱奇艺星钻会员年卡和OGR“屾系列”机甲鞋礼包之外,OGR还为爱奇艺VIP会员提供了400元和500元的优惠券抽奖活动,6月28日至7月8日,爱奇艺VIP会员可以超值价格购买银翼、机甲经典、机甲四季、重力机甲多系列潮鞋。

作为屡屡打造爆款潮流节目、创造潮流文化的视频平台,和中国原创潮流鞋履品牌,爱奇艺与OGR这次合作并非简单的产品叠加,而是基于双方高度契合的年轻受众,联手打造年轻人潮流消费场景,满足年轻人更多潮流文化需求。

此前,爱奇艺创造了《少年说唱企划》《热血街舞团》《潮流合伙人》《萌探探探案》等自制潮流综艺,在年轻受众中引发了说唱热、街舞热、潮牌热和剧本杀热潮。当前正在热播的《中国新说唱巅峰对决》无论是说唱态度还是潮流穿搭,都已经成为社交平台热点话题。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