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融专家强强联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张浩博士携手张士宁博士莅临广东华楠医院联合公益会诊!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3/28 9:42:29

在甲状腺疾病诊疗领域,消融技术以其精准、微创的特点,逐渐成为广大患者的福音。3月30日至31日,广东省甲状腺医学研究华楠医院荣幸地邀请到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张浩博士与中山大学张士宁博士,两位国内顶尖的甲状腺消融专家,共同开展公益会诊活动,为广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张浩博士作为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的杰出代表,在甲状腺消融领域拥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他长期致力于甲状腺消融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不仅取得了多项专利成果,更在临床实践中为众多患者解决了甲状腺疾病的困扰。

与此同时,中山大学张士宁博士也是甲状腺诊疗领域的翘楚。作为国内首批从事甲状腺微创消融的专家之一,张士宁博士在甲状腺疾病的诊疗与研究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他不仅在甲状腺消融技术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创新,更在甲状腺康复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张士宁博士的到来,将为华楠医院带来更加前沿的诊疗技术和更加全面的康复方案。

此次两位顶尖消融专家的强强联合,不仅为华楠医院带来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更为广大甲状腺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他们将共同为来自广东省内外的患者提供全面的甲状腺疾病诊疗服务,解决患者“看病难、挂号难、看好病更难”的三大核心问题。

此外,张浩博士和张士宁博士还将在会诊期间与华楠医院的专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甲状腺消融技术的最新进展和临床应用。这将有助于提升华楠医院在甲状腺疾病诊疗领域的整体水平,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广东省甲状腺医学研究华楠医院作为广东省内甲状腺疾病诊疗的领军力量,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此次与两位顶尖消融专家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医院在甲状腺疾病诊疗领域的地位与影响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诊疗服务。

在未来,华楠医院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广大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同时,医院也将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和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甲状腺疾病诊疗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会诊仅3月30-31日周末两天,考虑到诊疗质量,会诊日限专家号15个,想看上海专家号的患者朋友可以提前在线上预约,避免错号排队等候!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