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架总代】联系方式_麻辣鸡架青岛代理商联系方式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0-4-10 17:04:34

  这年头最爱吃什么?麻辣鸡架呗。这年头最信赖什么?免费加盟呗。这年头最想干什么?开鸡架店呗。

  麻辣鸡架一站式服务帮您解决小成本投资开店难的烦恼,1-2人即可开店,月入五位数,让你轻轻松松免费加盟,免费指导开店,让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麻辣鸡架选用的原材料,本是最不起眼的生鸡架,后经师傅们巧手妙制,辅以几十味调味料秘制而成,经古法熏制后过油烹炸,撒上秘制调味料,便做成了这道简单而又有内涵的特色小吃。

  麻辣鸡架现在是全国最火爆的小吃店,有效益好,低投入,高回报的特点。而且操作简单,出餐迅速,不管堂食还是外卖都是最适合的产品。公司陆续会增加全新品类和口味,迎合各种外卖类爆品。

  我们的鸡架都是大型中央厨房工厂制作,从生鸡屠宰到麻辣鸡架半成品,全部SC国家认证标准车间制作完成。鸡架的所有资质齐全。全国冷链运输发货,次日直达。保持货品最新鲜的到达每个店铺。如果您还没有选择好的店铺项目,欢迎联系我们。(VX:15905422602)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