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望电气亮相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硬核实力推进全球化布局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0-20 9:17:30

2021年10月18日,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顺利拉开帷幕。展会上,禾望电气携自主研发的组串式逆变器系列展品隆重亮相,产品性能和技术实力全面显现。

据了解,巴西太阳能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当地煤炭资的匮乏导致了电力供应不足,而巴西日照天数长达280天,为发展太阳能行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再加上巴西实施"全民能源计划",使巴西逐渐成为光伏产品和太阳能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作为专业的太阳能展览会,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览会正为相关企业进入巴西市场提供了绝佳的机遇。

禾望电气在会上隆重展示的组串式逆变器由公司自主研发,为巴西当地户用、工商业及电站系统应用提供清洁、绿色、可再生的零碳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介绍,禾望电气在光伏领域深耕多年,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已积累了多款自研产品。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将每年营业收入的10%投入于研发,为研发带来的技术实力使公司产品具备不断升级与优化的能力。

此外,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在多种复杂场景均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广受市场认可。

纵观全球,光伏市场在各地仍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从湘财证券了解到,目前,全球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出“零碳”或“碳中和”目标,碳中和已成全球共识。而若要实现碳中和,必须大幅提升清洁能源发电比重。由于光伏发电具备低成本、地理条件要求低及应用场景多等优势,未来光伏发电有望成为全球主要发电方式之一。乐观情况下,2025年全球新增光伏装机有望达330GW,相比2020年130GW复合增长率为20.5%。因此,全球光伏装机量的大幅提高将推动光伏设备行业需求的快速提升。

目前,禾望电气业绩遍布在中国各地、南美洲、欧洲、非洲、北美洲、东南亚、南亚等地,项目布局广泛,形成了成熟的服务体系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禾望设有30个服务基地,为各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且便捷的服务。随着全球各地市场逐步扩大,禾望光伏业务有望迎来进一步增长。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