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金融登“2021智能风控先锋机构TOP20榜单”

来源:广东网 发表时间:2021-10-28 16:57:01

2021年10月21日,在“第一届中国信用经济发展峰会暨2021第三届数字信用与风控年会”中,度小满金融凭借“磐石”智能风控产品荣登零壹财经发布的2021智能风控先锋机构TOP 20榜单。

据悉,零壹财经·零壹智库2021智能风控先锋机构TOP 20榜单,经过2个多月的案例征集及专业评选,评鉴指标主要围绕产品能力、团队能力、经营能力、融资能力、企业资质及品牌影响力,覆盖了百余家信贷持牌机构及风控服务商样本。

后疫情时代,中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日益增加,数字科技正在重塑信贷业务流程,贷前、贷中与贷后的全流程走向在线化操作。目前,互联网贷款市场的发展走向纵深,智能风控这把利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同时,智能风控,亦是金融科技公司数字科技能力的最重要的体现。

据了解,度小满金融“磐石”智能风控产品,基于大数据、深度学习、集成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的一站式金融科技能力开放平台,为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反欺诈、信用评估、贷中监控、存客经营等系列产品能力及金融一体化解决方案,协助金融机构进行多维交叉验证和判断,提升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主的风险识别能力,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